今天花蓮的天氣真的很冷。帶水氣的季風吹在身上令人十分不舒服,更別提天上偶而飄下來的細雨了,真是非常惱人!
(住這麼久,我發現花蓮的雨是有地域性的,風吹到哪裡,雲飄到哪裡,就下在哪裡。因此很可能在A地是下雨的,相鄰的B地卻一點事都沒有)
我實在是太不喜歡這樣的天氣了!
另外,週末完全不得閒的感覺也十分讓人欲哭無淚。
呆呆看著牆上貼著的便利貼,卻一件事都做不下去,決定還是先來說說開心一點得事情好。

我在這星期四就在百忙之中去市區領回我的勃肯鞋了。
(這星期四真的是忙得很噁心,我早上六點半吃早餐,七點買菜,八點多開始出發到校本部,九點四十從校本部出發到豐里國小,之後大約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在本部圖書館度過,十二點再度騎車出發到豐里國小,和小朋友相處大約四十分鐘之後,又幾乎以時速五十的速度,冒雨騎回花蓮市區,參加原定十三點十五的教學觀摩,終於到達的時候,我已經遲到快半個小時了;接下來回學校上課,十七點二十從學校趕到代課的補習班,從十七點四十分代課到二十一點為止)

居然還能在這麼擁擠的星期四到市區拿回我的勃肯鞋,就知道我有多希望趕快將它穿在腳上了!
(其實天氣冷也是很大的因素,我現在穿的cross都是塑膠材質的,冬天真的好冷好冷)

勃肯鞋的鞋盒捧起來好大一個,像是小朋友的玩具盒一樣,我捧起來也是像拿到玩具一樣,喜孜孜的:P



我本來要買的是比較像娃娃鞋的那款((中間只有一條皮帶的那種),而且我想要的是窄版的鞋型。
但之前我提過了,我的腳只適合寬版,且40號對我來說太合腳。

於是帶了這雙比較休閒一點的款式回家,41號,尺寸有點嚇人(哈)
但還好,當天看到我穿的同學說穿起來很可愛,而且看不出來有41號。
(現場轉播:剛才我在打字的時候,花蓮居然發生了超大的地震,個人感覺是我待在花蓮四年來遇到最大的一次。我都穿著室內拖鞋小跑步地出了房門了!現在都還覺得頭好暈阿)

這雙其實很多人都有,但勃肯這種款式就又少又基本的品牌,我本來就不打算要穿的多獨特。
重點還是要穿得舒服又耐穿阿。



穿到現在的心得就是,有穿等於沒穿,感覺真的不錯,連脫下鞋子,換上室內拖鞋時,都反而希望腳上踩著的是它。
聽說,一開始穿的時候會因為它的皮比較硬,需要適應期。
但我倒沒有發生不適應的情形,反而覺得踩起來如果有痛痛的感覺,也像在按摩一樣得舒服耶~(個人超愛痠痛被按壓釋放的感覺)

勃肯鞋的每一個部位都可以修補,甚至穿到最後鞋底磨損了,原廠還可以幫你換上全新的鞋底,有如拿到一雙全新的勃肯一樣(但更換任何零件都是要收費的)
那天看貞雅穿了一雙勃肯,問她穿的感覺如何,她居然說「我這雙已經穿了四年了」。
一雙好鞋真的可以陪人走好長一段路呢。


P.S. 第一天穿勃肯的晚上,我居然夢到我的腳趾因為穿了勃肯,太舒展了,居然舒展到變成像手掌一樣,張的超級開的,嚇死夢中的我!
P.S. 如果我寫作業也能寫地如此輕鬆愉悅投入就好了,到現在什麼正事都還沒做完但我卻想睡了QQ

最後,附上最近在穿的室內拖鞋一雙。
我在working house買的(某天極度不爽冰冷地板的心情之下),鞋底厚厚軟軟的,整個適合冬天:)
而且很喜歡簡單的線條圖案,還有它溫暖的咖啡色調:)

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把腳保暖好,身體就會溫暖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oli 的頭像
    ruoli

    朵ri‧多姿

    ru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