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源肥皂無染方巾)

現在都用這條方巾擦臉,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這塊方巾沒有染色,沒有漂白,沒有螢光劑。
米白色的棉絮上,有淡淡的咖啡色點點,就像用真正的香草棒調出來的奶油,米白色的,還看的見香草籽遺留在上頭。
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天然的象徵。

我用了兩條,很喜歡它沾了水之後,敷在臉上的觸感,很舒服。
不是矯情的那種柔軟,但也不粗糙。

***

小方巾49元一條,長的要150。
但我覺得小方巾就已經很夠用,也不需要花太多力氣擰乾水分。

對我來說很適合。
找到適合的東西,很重要。

***

找到適合的東西。

最近都會無意間和人聊到研究所或工作的事。
有人已經決定去試,有人還在摸索,而他們問我:「你要考研究所嗎?」
我通常都說一句話:「我會,但不是現在」。

生命是動態的,只要記得要前進,什麼都有無限的可能。
而就算,某一個時候,你選擇不去追尋更高的學歷,你很厲害,因為你夠自信不用學歷來衡量自己,你夠專業只需要經驗足以證明。

只是,繼續讀下去,也會是你生命累積的過程之一。
我想,任何事情都是一種累積。
最後沒有完成的一件事,也是一種累積。
說出口而未達成的夢想,也是一種累積。

因此,我從不覺得把夢說出來但做不到有多難堪。
至少你願意表達做夢的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oli 的頭像
    ruoli

    朵ri‧多姿

    ru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