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印象中的信義商圈



去玩新北投圖書館以後,也差不多十二點左右了。

星期六晚上搜尋的,心想不可錯過的點心就是這兩個:
bread papa 和 mini one。


還想去誠品買兩本筆記,用來記日文與法文的上課內容。


心裡想的很直接,不過就搭上捷運,到某站下車,走出出口就到了嘛。
信義誠品早就去過很多次,新光三越也在那附近阿。


結果我還真的出錯站,到了另一個世界阿。還好誤打誤撞地到了敦化站,而那裡居然也找得到目的地之一的誠品。果然是台北阿。


原來信義商圈要在「市府站」下車。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是什麼敦化呢?自己去過信義誠品好歹也三四次了,「市府站」這三個字顯然沒有在我的記憶當中。


印象中bread papa和mini one都在信義的新光三越地下室,只不過這商圈實在大得有點誇張,光是新光三越就開這麼多館,我們的生活有需要這麼多新光三越嗎?星巴克也多的莫名其妙,且每一家都坐滿了人,這時代好像麥當勞變成丹丹漢堡,星巴克變成麥當勞,711變成巷子口的雜貨店...反正一切都好像很理所當然而且不可或缺那樣。


但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阿...(幸好還不至於太誇張。至少我不會依賴拿星巴克紙杯可以讓我以為置身在紐約,彷彿隨時都會被跟拍,所幸一只星巴克紙杯就能讓我時尚起來?真是太白癡了)
anyway




● mini one的紙袋很簡約可愛

腦海裡只記得A11這個數字,只好一路快步走地到了最尾端的新光三越A11館。
不禁佩服自己對點心的敏銳度,隨便走一走就可以找到我要的點心。
往前一瞄,這不就是還不算特別想吃的mini one可頌嗎?


既然遇到就各買個100g回去給mo球吃吧。
(可憐的孩子只能待在遙遠的淡水讀書,今天我出門其實也抱著要帶遠方的食物回去給他們享受一下的使命阿)



● 原味可頌
看起來還不錯,但我跟momo都認為巧克力口味最好吃。



● 巧克力可頌
裡面夾了巧克力餡,口感豐富了許多。好吃:)







● bread papa

原本想放棄的鬍子爸爸泡芙,還好在回程的路上看到新光三越的美食看板,終於知道它位於A8館,而不是我找了半天都沒發現的A11館和A某館。

現在有季節限定的芒果口味,但我想是第一次吃,就選最經典又安全的香草口味吧。
泡芙分成餅乾泡芙和日式泡芙,還有新上市的法國泡芙。
我選了餅乾泡芙,店員在點購以後才開始把陳列在一旁的泡芙注入餡料,灑上糖霜。
看起來就令人期待:)



● 餅乾泡芙香草
超好吃,且內餡飽滿不油膩。我以為肚子不舒服的我只吃的了半顆,但還是默默地吃完了一整顆,還是意猶未盡阿。
當然也是因為一起分享的感覺吃起來就特別美味,加上一人只有一顆,少少的吃起來就格外珍惜阿。


btw,今天上網才發現,原來一直很想去的n.y. bagle根本就在我誤打誤撞造訪的敦化站附近阿...殘念。
下次應該要先做好筆記,慢慢地品嘗咖啡店很多的台北這城市。

我想最近我會花很多時間在寫東西上,期末考到了,心情總是要換個模式調適一下,呼。


● information
mini one 
新光三越信義A11 B2
巧克力可頌100g 50元
原味可頌100g 40元

bread papa
新光三越信義A8 B2
泡芙每粒48元
6粒一盒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