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26/09,敦化-復興之間來來回回)
星期六下午約了M,這次說好了,不住淡水,但找一個地方好好坐著,聊天就好了。
去哪裡都好。
於是,我挑了感覺很熱鬧的忠孝復興站見面。
聽說離原本想去的芭蕾咖啡館很遠,只好隨性地想在附近找個地方就好。
| info 芭蕾咖啡館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62號 ellen寫的芭蕾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23990544 |
敦化誠品再過去些有個圓環,圓環旁邊就是PUAL。
之前和我妹在那裏吃到了個人很喜歡的可頌,所以想試試看裡面的下午茶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過,最後還是捨棄了人擠人,又貴得嚇人的法國下午茶,回到敦化誠品的星巴克。
終於了解台北怎麼總是這麼多把星巴克當成麥當勞在使用的人了,因為選來選去,星巴克反而成為相對便宜的選擇之一。
要去便宜又有氣氛的地方,還是得選擇在師大之類有學生的地方比較容易阿。
M依然點了她最愛的肉桂捲,我則點了看起來很好吃的(吃起來也還可以,只是鮮奶油很多)法國千層薄餅;
很喜歡這樣放鬆的感覺:)

之後,我們在東區的街上遇到了幾株聖誕樹,我硬是要當個死觀光客,和聖誕樹拍了合照。
今年的過節氣氛好淡喔,難得遇到聖誕樹,當然要把握緣分一下嘛。

在街上晃了一下之後,發現時間還早,乾脆又搭捷運去了信義誠品(因為就只知道這些地方哀)
在文具館遇見海綿寶寶和他的好朋友!這真是太可愛了!
***
在台北亂晃的時候,總會跳脫自己日常生活的習慣,開始把相機隨身放在外套口袋,開始捨不得任何一個讓我會心一笑的片刻。
有些照片可能在拍的當下,手抖了,要捕捉的人事物準備起身離開了,拍醜了...,我都提醒自己,要因為這樣的真實,將它保留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