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21/09,紙條)
老實說,我看到桃紅色字跡寫「老師夜ㄉㄢˋ快樂」的時候,心裡比看到髒話更訝異--
天啊!這孩子居然連「夜店快樂」都寫得出來!
但重新讀過一次以後,發現誤會可大了!
原來是「老師耶誕快樂」啊~![]()
還有人寫「我的功課在教室」,我當下心裡想的是他也太擔心我問他功課的事了吧。
無數張寫著「我要吃湯圓」(很多張,不禁讓我覺得他們也太想吃湯圓囉)
最令我心裡喜洋洋的是,有人寫「老師好可愛」,這可比「老師我愛你」更令我心頭小鹿亂撞。
***
紙條是班上聽到我說「明天是冬至耶,我想明天買湯圓來請大家吃」之後,小朋友自己突然寫起來的。
然後,又突然間,一個一個地走到黑板上,把紙條一片片貼成愛心的形狀。
我心裡暖暖的,想制止又不忍心,只能給他們一分鐘的時間把事情做完,之後立刻回到座位上。
這種感覺太奇妙了。
***
但我想,隔天原班級老師發現她的便利貼銳減的情況,(我有跟小朋友說這樣是不對的,隔天要和原班老師說對不起和謝謝)
感覺應該比我還奇妙...。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