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08,慶生) 整理房間發現我大二時怡如學姐給我們的畢業紀念,那時候我的臉很明顯是方形的(活了這麼久我一直都知道這件事情喔) 當下心裡又驚又喜,戴牙套真的可以改變臉型耶!(這件事我好像有說過了,但我還是很開心咩) 下巴縮進去了,本來兩頰鼓鼓的,麵包超人特徵也不見了(感覺上是這樣的阿) 就像做瑜珈一樣,感覺自己一天一天在改變,內心的氣氛很特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