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蓮的天氣真的很冷。帶水氣的季風吹在身上令人十分不舒服,更別提天上偶而飄下來的細雨了,真是非常惱人!
(住這麼久,我發現花蓮的雨是有地域性的,風吹到哪裡,雲飄到哪裡,就下在哪裡。因此很可能在A地是下雨的,相鄰的B地卻一點事都沒有)
我實在是太不喜歡這樣的天氣了!
另外,週末完全不得閒的感覺也十分讓人欲哭無淚。
呆呆看著牆上貼著的便利貼,卻一件事都做不下去,決定還是先來說說開心一點得事情好。
我在這星期四就在百忙之中去市區領回我的勃肯鞋了。
(這星期四真的是忙得很噁心,我早上六點半吃早餐,七點買菜,八點多開始出發到校本部,九點四十從校本部出發到豐里國小,之後大約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在本部圖書館度過,十二點再度騎車出發到豐里國小,和小朋友相處大約四十分鐘之後,又幾乎以時速五十的速度,冒雨騎回花蓮市區,參加原定十三點十五的教學觀摩,終於到達的時候,我已經遲到快半個小時了;接下來回學校上課,十七點二十從學校趕到代課的補習班,從十七點四十分代課到二十一點為止)
居然還能在這麼擁擠的星期四到市區拿回我的勃肯鞋,就知道我有多希望趕快將它穿在腳上了!
(其實天氣冷也是很大的因素,我現在穿的cross都是塑膠材質的,冬天真的好冷好冷)
勃肯鞋的鞋盒捧起來好大一個,像是小朋友的玩具盒一樣,我捧起來也是像拿到玩具一樣,喜孜孜的:P

ru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